晴暖蓝心

大家好!本人是一个无论多大都永远富有童心的混圈杂乱的小心心!更新慢但不弃坑哟!

哪吒之魔童降世/观影体(6)

  • 自行避雷!


  • 存在藕饼/饼渣cp,父母爱情cp!


  • 不磕cp的可理解为友情向!


  • 陈塘关众人和龙族看此电影!


  • ooc预警!


  • 以此追忆几年前的回忆,此电影适宜少年群体观看,儿童影响不好,成人思维不同,观看时请自行回到少年思维!


  • 人各有所爱,不喜欢划走别玷污评论区!


以上设定都能接受的话......就继续吧↓


太乙真人介绍道:“这是负责驮载虚空之门的长生云,我们都叫他小云云。”

长生云正和李靖打招呼,听见太乙真人的话后反驳道:“肥肥!小云云也是你叫的!这位是......”

“闭嘴!叫我太乙真人——”太乙真人打掉长生云的头,“这位是陈塘关李靖李总兵。”

李靖拱手,长生云兴奋极了:“啊幸会幸会,有你们陪,哥就不寂寞啦!”他用云幻化出桌子和茶杯,用很奇怪的地方倒茶 “来来来,喝茶喝茶喝茶,天天蹲这儿驮门我容易吗我,都几十年没跟人聊过天了,哥都憋出病了!”】


“肥肥?”哪吒打趣道,“哈,师父,你这个称呼好有趣哦!”


“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嘞!真似滴......”太乙真人感觉自己的形象全无,这个水镜绝对在针对他!


敖丙看着长生云,发出疑惑:“长生云倒茶的地方......是鼻子还是嘴巴还是......”


“......”太乙真人梗咽住了,“他这个......因为他本身是云所以......都无所谓其实......”


“是吗......”


龙王听着长生云叨叨:“这云还真是烦啊.....”


李靖可没心情喝茶,拱手道:“我们有急事求见天尊,还请前辈通报一声。”

长生云顿了一下:“诶?那可不巧了,师父和灵宝天尊、道德天尊两位师伯一起遁入虚空之门,说是闭关编撰 封神榜 什么的,你们找天尊啥事啊?说说说。”】


“灵宝天尊?道德天尊?”


“封神榜?”


“这云怎么这么八卦?!”


普通人不知神仙,二次元不知三次元,但长生云絮叨且八卦,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。


但虽然八卦,也不能否认人家的实力,毕竟——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。


李靖道:“有人被下了天劫咒,我想求天尊解救。”

“天劫咒?!”长生云倒吸一口气,“那找天尊也没用了,这个咒是无解的......”

李靖眼神低落,有些无力的半跪在地上。

太乙真人叹了口气:“天上一天地上一年,我们在这耽搁这些时间,陈塘关已经过了许久,我们还是早点回去,看能不能再为孩子做点啥子吧。”】


哪吒叹息道:“无解......所以天雷才会降临,不过还好,都挺过来了......”


敖丙待在哪吒旁边:“开心点,有我和你一起承担不是吗?”


“是那个傻子明明不用遭受天雷,却偏偏跟小爷一起挨批啊?!”哪吒看似在凶,实际上还是很关心朋友的,“不用一起受天雷的......”


“可是,又我的帮助,你也能活下来了。”敖丙淡淡的笑着,“太乙真人看似不靠谱,但一遇到事情,还是很靠谱的。”


是啊,不让他怎么能是太乙真人呢?又怎么会为昆仑十二金仙呢?


“关在府里无事干,翻墙捣瓦摔瓶罐,来来回回千百遍,小爷也是很疲倦......”

李府,到处破破烂烂,根本不像是府中该有的样子,镜头转道门这边,大门倒下,哪吒侧躺在墙头,百般聊赖的念叨着打油诗。】


“这是......李府?!”大家震惊,哪吒的破坏力真是惊人。


哪吒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:“爹,娘,对不起......给你们添麻烦了......”


“吒儿,没事,我们不怪你。”


敖丙关注点清奇:“打油诗?而且......我怎么感觉你这些年没长个......”


“敖丙!!!”哪吒恼怒成羞,“都说了我是因为乾坤圈的缘故了!爷跟你一样大!”


“好好好,是我错了,我知道,一样大。”


殷夫人和两个侍卫走过来:“吒儿,你坐墙头干什么?”

“又不能出门又没人陪我玩儿,除了看风景我还能干啥?”哪吒叼着一根草,回头瞥了一眼殷夫人,又转过头去。

殷夫人有些尴尬:“那跟娘说说你都看到些什么风景啊?”

哪吒皱眉:“山啊树啊花啊草啊,难不成看人裸奔啊?”】


“裸......奔?”敖丙毕竟没有那么开放,这场面还没见过。


“不是,一时的玩笑而已!”哪吒解释道,“不要什么都信啊......”


“害,就会说笑......”殷夫人试图哄孩子,“来,娘陪你玩儿如何?”

哪吒内心毫无波澜:“得了吧,您天天不是忙着斩妖就是除魔,今儿能见着你都是三生有幸,哪有空哄小孩儿啊。”

“是,是娘的错,其实娘也想多陪陪你啊,只是肩负守卫要塞之责,娘也是分身乏术......”

见哪吒没反应,殷夫人又道:“难得今天太平无事,我们来踢毽子如何?”说着她拿出毽子。

哪吒的表情瞬间亮了,又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从墙头坐起来,跳了下去:“唉,既然你那么无聊,那我就陪你玩玩。”】


“是我有些不懂事了,明明你们那么忙......”哪吒低下头。


“不是这样的,吒儿,你还是个孩子,可以任性,可以哭闹,不用勉强自己的。”


“小爷才不会哭闹......”


敖丙疑惑道:“但是......”


哪吒掐了他一把:“闭嘴!”


“嗯。”敖丙止住话题,“以后我陪你玩儿。”


两个侍卫惊慌躲开,殷夫人率先开始:“儿啊,来啰!”

哪吒接住殷夫人踢来的毽子,灵活的身体耍杂着毽子。

侍卫取来铠甲,小心翼翼地问殷夫人:“夫人,要不还是把铠甲穿上吧。”

殷夫人一甩手:“开什么玩笑?陪儿子玩还穿铠甲?踢个毽子会死人啊呐?!”

话音刚落,哪吒一个空翻,将毽子踢回去:“娘,接着!”

“好嘞......呃!”殷夫人被飞来的毽子砸进了墙里,墙碎了。】


“......”真的能死人啊?!


“真的对不起!!!”哪吒看着殷夫人被砸进墙里,“都怪我,力气太大了......”


“不不不,你也不是故意的,没事啊!”


敖丙思索着:“接不住吗?我为什么能接住呢?”


“......”众人一时语塞,有没有一种可能,你俩都不是普通人?


本章完



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32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